close

標題很耍帥的用這sogan,其實也沒那麼帥的樣子...

今天是IM league正式比賽的一天,11:00~13:00 連續打了兩場比賽,先打bingger 再打 intermediate,上週日有打了熱身賽,感覺intermediate並沒有我想象中那麼難打,再加上最近打球的感覺,今天還蠻有自信的
今天先發,上半場打得還不錯,雖然體力還沒恢復(昨晚練球),不過在對手控球有點喇賽的情形下,順利地拉開比數,但換上第二組陣容後,可能得分點比較不明顯,打到終場反被20:19反超前一分,下半場開始我們用盯人防守,結果我在對方換上高大陣容的情形下,連被low post了三球...(好像是一球進 一球犯規)趕緊和Elvis換人上場,中間有許多不公平地吹判,莫名的喪失許多球權和犯規,在最後一分鐘更是因為這樣被追平,進入延長賽,兩分鐘的延長賽打完居然還是平手...再打一次延長賽!最後Matt和Jeffery配合上籃進了制勝球才驚險獲勝... 我下半場整個因為體力不佳都冷掉,真的太誇張了... 要不是先發挺住,這場球還真不知誰會贏

再打過兩次延長後,我們馬上在同一場地接著要打強度更強的intermediate,看到對手是五個黑人,我們都做好了打健康球的心理準備,先上場的選手主要是由新隊友們組成,雖然一開賽就對對手來一個快攻雙手爆扣(其實走步了)但我們還是有咬住比數,而我也總不能一直耍廢,趕緊運球熱身,狀態還ok,接著換人上場,我們換上了本來的先發陣容,打到終場反而以一分領先,其實對手雖然有高體能有好,不過其實不怎麼厲害,外線不準,切入也是想靠運球而不是腳步和體型在切,所以對我來說反而輕鬆,在進攻時我也小有佳作,至少終於來了個像樣的切入給小球,下半場我們再次更改陣容,我也先下場休息,對手這時開始壓迫我們的後場,Michael在體力下滑的狀況下被抄了幾球,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見過Michael有這種狀況,不知不覺的被拉開了十分,這時我再度上場,雖然投進了今天唯一的一個三分,在防守上也小有成果,不過最後還是可惜地以六分落敗,但對我來說,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成績吧,不過真的辛苦Matt, Jeffery, 俞榕 and Michael了,我除了防守還可以外,進攻今天有點喇賽,身材單薄就算了,還因為體力不佳跑不太起來,有點慘... 真的要開始跑一下步了,要不然一直當拖油瓶!加油啦!

賽後和大夥一起去吃了“老鄉親”,是一間台式簡餐店,普普通通囉,可能我點的牛肉麵不怎樣吧,晚上則是和Alex去吃了火鍋,等等洗個衣服,掃個房間準備結束疲累的一天,明天要好好唸書了!

 

PS:話說今天賽後,可能因為我第二場表現還不錯,我們的學妹經理Meng-Ling還跑過來稱讚我說我好會打球,我本以為只是一般的客套話,結果好像不是,她還說我在場上時的表情很酷(應該沒記錯吧...)整個人也跟平常不一樣(這樣是不是在說我平常還蠻糟的這樣),搞得我有點害羞,讓我想到當年雅婷好像也是因為覺得我在班際排球和籃球賽上還蠻帥的而對我有不一樣的感覺~哈哈 這應該算是讓人開心的一件事吧!(雅婷不要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fo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