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夠累的了... 自從拿到汽車駕照後,就一直呈現疲憊狀態,為了要補回我考駕照那天因為塞車而遲到的2.5小時,星期三和四我都延長工作時間,結果就是連續三天坐bart坐過頭忘記換車... 接著雜事又一堆,一方面要弄汽車保險的事,一方面USC突然又寄信來,原本8/1的USC的英文考試現在連8/2, 8/3都必須要在那待命.. 改機票要多收100手續費,今晚定了飯店和租車又花了260... 整個三天行居然花了我500美金!真的是瘋了,期許自己有辦法在USC找到打工機會,好理加在Erica對我的工作時數真的很彈性,他知道我有事情要處理就主動跟我說我可以請假,真的很謝謝她!今天算是把所有事情處理到一段落了,打算星期一去買保險並且領車,希望下週一切順利~

今晚的讀書會個人覺得蠻成功的,阿腥分享了what would you do系列的影片,健偉分享了有趣的”反應強化攝影“(我這講法好像怪怪的...),軒毅分享了星巴克成功要素,小熏則是讓我們更加瞭解地球暖化的形成,而我今晚到是不小心就講太久了... 本來只想和大家分享國際關的重要,結果就拿自己當例子,講了一堆,好像以為自己在演講一樣... 還是希望大家有機會要出國看看,真的可以學到很多,眼界大開!

明天也該準備英文考試了,知道要考試已經有四五個月了,但都沒在準備,最後三天也該抱一下佛腳了,不過明早還是要先去gym一趟,雖然最近都在家裡自己重訓,但還是要去練練投籃,跑一跑才好! 

太多事情想做,太多事情該做,太多有趣的事情能做,就看自己有沒有辦法分配好時間和精力~
體能的改變,能力的改變,認知的改變,不會改變的是自己的原則!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fo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