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不過我也寫了20篇網誌了,最近的生活依舊,念書吃飯睡覺寫作業念書吃飯睡覺寫作業的無限循環,接下來這週終於不用交Digital Control的作業,讓我這週末有點小耍廢,星期一要交的作業到現在還沒寫... 哭哭

近期新鮮事之一就是星期五和陳又齊聚餐,國中畢業後就不曾在聯絡,現在在美國相遇也是蠻奇特的,高興的是他還是像以前一樣,個性一點都沒變,還是這樣傻傻的,個性很好,哈哈~ 和他聊了不少,除了出國留學的過程 到目前為止的美國心得 還聊到還有沒有跟國中同學聯絡,有趣的是我們都講到我們都約不到高靖惟,看來不是只有我碰壁,連女生約都碰壁,有趣 

我們吃的餐廳是summit steak house,相當棒的一間高檔餐廳,雖然離LA市區有點遠 ,不過還有不錯的view可以看,所以蠻值得的,七點聊到九點半才打道回府,希望未來還有更多機會和他聚聚!

DSC05003 DSC05017DSC05026 DSC05028 DSC05031    

正點的牛排館

 

最近幾天不僅是台灣,連身邊每個台灣朋友都在瘋WBC,像我一樣幾乎都不關心的應該很少吧,之所以不看棒球,一是因為我只愛籃球,其二則是因為假球案,自從我知道陳志遠打假球後,我就發誓不看棒球了,這樣好像有點以偏蓋全,不過,我就是沒興趣了... 當然還是期盼中華隊友好表現,不過我可能會比較想看SBL就是了(聽說如果打到四強賽,最後會在舊金山at&t主場打,不曉得是不是該當個鄉民去湊熱鬧)

今天有兩場比賽,第一場是Fox-V例行賽最後一場,輸了就沒季後賽打了,因為作業比較少的關係,我從昨晚就蓄勢待發,希望有好表現,今天一早狀況也是不錯,不過對手好像太強了點,我們直接被打趴,輸了三十分吧,真是太扯,對手真的很強就是,不過今天特別帶了相機,在賽後和隊友們拍了合照,雖然輸球,不過這樣的經驗也是相當不錯!蠻高興自己有堅守承諾,每一場比賽都有去打,雖然打很差... 不過既然都答應Elvis了,不去不放心阿~

話說拍完合照後,想說來試試看灌籃,球呢是放進去了,也抓到框了,結果下來左腳去扭到............... 雖然不是那種腫起的扭傷,不過也夠蠢的了,只能說不能太自得意滿,隨時都要小心阿(默默冰敷中...)

DSC05064

Fox-V 全體成員

 

緊接著第二場,當我還在試著調整到可以上場的狀態時,突然聽到對方因人數不夠棄權的消息(oh ya~),不過對方還是想打,所以就當友誼賽,連裁判都沒有,所以也就讓上場時間比較少的筆位上去動動,場邊記錄組是我們的人,開球的也是我們的,連我都偷穿放在裁判放在一旁的衣服,拍了幾張照,最後沒看完,就跟部分隊友去吃Five Guys了~下週是Corn Soup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也可以帶相機和DV去拍一下~

 DSC05100 DSC05103 DSC05099

場邊帥氣裁判一覽 

 

現在已經下午五點半了,去了加油站想給車子輪胎打氣,弄得髒兮兮,卻因為沒有量表可以看,打完氣 胎壓燈還是亮的... 真麻煩,剛剛吃過晚餐,自己煮了泡麵,這是這學期第一次開伙吧... 哈哈,等等該來些作業了,只想耍廢阿~(繼續冰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fo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